iT邦幫忙

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

DAY 27
0
Blockchain

用技術分析看BTC和ETH走勢系列 第 27

[用技術分析看BTC和ETH走勢] Day27: 11/4-11/10 BTC 技術分析週報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逐漸向上築底,挑戰高點功敗垂成

本周上半價格趨勢逐步攀高,也開始出了一點成交量,讓整體的走勢逐漸向上,只是可惜挑戰壓力6700還沒到,就轉頭遣返了。我們可以觀察幾個訊號得知。

  1. 成交量放大但仍然不足,與之前相比,真的是小巫見大巫,想要挑戰6700就需要至少再2-3倍的量。
  2. KD指標在前半周雖然黃金交叉向上,但是想要跳戰6700,指標至少要超過前高,但很顯然KD值沒有過前高外,也轉頭向下。
  3. RSI指標也出現很類似的情形,在前半周雖然向上,但是想要跳戰6700,指標至少要超過前高,但很顯然RSI值沒有過前高外,也轉頭向下。

長線而言,仍在整理階段,時間和空間仍需要火侯,上一波最高點到最低點共花6-7個月的時間,整理的時間也至少要等量。

小結

目前短線支撐在6400,壓力在6700,想要在向上挑戰,仍需成交量放大,指標轉向正面才行。


上一篇
[用技術分析看BTC和ETH走勢] Day26: 人氣指標 Sentiment Indicator
下一篇
[用技術分析看BTC和ETH走勢] Day28: 11/4-11/10 ETH 技術分析週報
系列文
用技術分析看BTC和ETH走勢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